愛丁頓中國攜旗下品牌麥卡倫與高原騎士及眾多重磅產品亮相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

來源: 東方網 2024-04-15 11:28:42

  4月13日至18日,全球知名高端烈酒集團愛丁頓中國亮相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簡稱:消博會),攜旗下兩大高端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麥卡倫(The Macallan)與奧克尼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第四度赴約。本屆消博會之際,麥卡倫中國首發呈獻禮贊非凡匠藝傳承的傳奇系列第二卷,以慶祝品牌創立200周年的輝煌時刻。而旗下品牌高原騎士則攜54年限定款首次亮相消博會。兩大品牌攜一眾史詩性、創新性的展品為消費者傾心呈現一場沈浸互動的自然體驗,共同致敬品牌的歷史傳承,暢想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全球知名高端烈酒集團愛丁頓中國亮相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

  海南消博會發展至今已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消費精品展,本屆消博會以“共享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聚焦激發消費潛力和擴大國內需求,堅定展現出2024年作為“消費促進年”的發展方向。愛丁頓中國此次在消博會上構造了一個人與自然的創意空間,並帶來旗下兩大品牌的多款重磅產品和創新風味,在消博會這個展示與開放合作的平臺上,向市場和消費者呈現了旗下豐富產品矩陣和深厚的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

  愛丁頓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方斯樺(Francois Saurel)表示:“愛丁頓中國連續四年堅持以高規格、重創新、強體驗的規模參加消博會。愛丁頓非常重視中國市場以及消博會這一倡導全球消費創新和國際企業交流的平臺,消博會也是我們了解市場趨勢,探索新機遇的重要窗口。愛丁頓中國希望通過消博會不僅讓更多消費者近距離了解擁有兩百年歷史的麥卡倫和風味獨特的高原騎士,也可以讓我們的產品更深入地走進消費者生活場景之中。”

  麥卡倫品牌展臺:時光之旅 歷久彌新200年

  本屆消博會之際,意蘊著麥卡倫品牌創立200周年的裡程碑時刻;麥卡倫展廳以歲月沈淀與自然意境交織打造一場感官之旅。展廳整體設計靈感源自悠然流淌的斯佩河,丞丞麥浪和麥卡倫酒廠蜿蜒起伏的迷人線條,塑造出自然曲線的藝術展臺,在微風輕撫之間訴說著麥卡倫200年的光陰詩篇。以更為舒適和動態的空間布局設計,探索人與自然之間的愜意互動,與展廳內隨處可見的麥卡倫 “歷久彌新200年”全新標識所蘊含的故事而同頻共鳴。

  麥卡倫展廳以歲月沈淀與自然意境交織打造一場感官之旅

  訴說著麥卡倫品牌創立200年的光陰詩篇

  當來賓步入展廳映入眼簾的便是麥卡倫於此次消博會首發首秀的重磅新作 — 旨在致敬麥卡倫傳奇開創先驅亞歷山大·裡德(Alexander Reid)、禮贊其匠心制酒傳承的麥卡倫傳奇系列第二卷。200年前,麥卡倫創始人亞歷山大·裡德創新性地運用精湛的技藝與創新精神,采用超小型壺式蒸餾器,精心提煉出了麥卡倫的首批威士忌酒液,這一創舉標志著麥卡倫兩個世紀傳奇歷程的起點。作為一款超高年份傑作,麥卡倫傳奇系列第二卷單一麥芽威士忌甄選1949年蒸餾的酒液,歷經時光淬煉達到陳年的理想狀態,最終於2022年裝瓶。而陳列區域以懷舊的色彩與橡木材質,點綴映襯著歲月淬煉的酒液和創始人傳奇人生的介紹,駐足於此宛如沈浸於麥卡倫的歷史篇章中。

  麥卡倫於此次消博會首發首秀的重磅新作 — 麥卡倫傳奇系列第二卷

  致敬麥卡倫傳奇開創先驅亞歷山大·裡德的精湛的技藝與創新精神

  自然與匠藝的詩篇悄然蔓延,展廳左側呈現著麥卡倫經典雪莉桶系列和麥卡倫雙雪莉桶系列,並結合美國知名藝術家兼攝影師埃裡克·麥迪根·赫克(Erik Madigan Heck)為這兩個系列創作的視覺作品。來賓在視覺作品呈現的麥卡倫蘇格蘭莊園的麥田翻滾和碧波漣漪中,感受品牌兩百年以來的匠藝傳承、卓越品質及精湛制酒工藝。

  展廳左側呈現著麥卡倫經典雪莉桶系列和麥卡倫雙雪莉桶系列

  結合自然的視覺作品感受品牌兩百年以來的匠藝傳承、卓越品質及精湛制酒工藝

  綠茵與春意融融之間,麥卡倫以創新風味煥新感知。當來賓切身感受麥卡倫穿越兩百年的傳奇故事和匠藝臻品後,將領略麥卡倫本次於消博會呈現的創新甄選產品。其中包括麥卡倫在去年傾心推出的重磅產品—麥卡倫盈鑽,一款交織融匯了多元創意,見證創意新生的首注雪莉桶佳作。麥卡倫希望盈鑽能以其卓越的品質與豐富的風味,成為消費者的生活場景中的一部分,為每一次相聚、每一次歡慶、每一次心意贈禮的時刻增色添彩。

  麥卡倫盈鑽

  邂逅 新生,首注雪莉桶佳作

  另外則是代表了品牌先鋒創新精神的臻味不凡系列的最新產品—琥珀奇境以及萃綠晨苡,麥卡倫創意聯袂麥卡妮姐妹共同打造這兩款產品,展現著雙方對自然的珍視之情;同時精心地呈現了麥卡倫皜鑽2023版,創新發掘風味與音樂間的和諧共鳴,呈現一場靈感卓絕的風味之旅。而麥卡倫煥新•心藝禮盒2023版則是以新年為靈感,聯袂著名的中國多媒體藝術家Nini Sum,帶來一份寄希翼與美意的佳禮。

  麥卡倫臻味不凡系列—琥珀奇境以及萃綠晨苡、麥卡倫皜鑽2023版和麥卡倫煥新•心藝禮盒2023版

  同時在展廳傾情呈獻全球旅游零售渠道限定系列酒款—麥卡倫臻彩系列,包含多款品質卓越的年份威士忌酒品,如自然的色彩棱鏡一般折射出品牌對於酒液天然色澤的極致追求,更體現了雪莉酒潤桶工藝賦予威士忌的獨特魅力。在麥卡倫展廳中陳列區域,來賓可品味酒液的馥郁醇香,細嗅酒液所代表的自然香氣,調動感官深度沈浸體驗這場自然與歲月的探索之旅。

  同時傾情呈獻全球旅游零售渠道限定系列酒款—麥卡倫臻彩系列

  如自然的色彩棱鏡一般折射出酒液天然色澤和雪莉酒潤桶工藝的獨特魅力

  高原騎士品牌展臺:風土傳奇 個性卓然

  高原騎士品牌攜最高年份酒款奧尼克高原騎士54年首度亮相消博會。自1798年成立以來,高原騎士品牌有著超過兩百年的悠久歷史及眾多迷人故事。位於蘇格蘭北端奧克尼群島的酒廠,以其獨特的泥煤和恆低溫氣候與堅持傳統手工翻麥的威士忌制作工藝,造就了高原騎士酒液的獨特個性。此次精心呈現的奧尼克高原騎士54年,是禮贊品牌歲月沈淀下的匠心傳承和自然風土的史詩級佳作。

  步入高原騎士展廳中,延續了自然感官之旅,通過空間創意設計徐徐講述著蘇格蘭最北端奧克尼群島的自然風土詩歌。來賓能夠沈浸感受到奧克尼群島的風土意象 — 凜冽的海風,翻滾不息的海浪和石楠花浸潤的芳香土壤,而這均是塑造出高原騎士獨特個性的風土饋贈。

  高原騎士攜品牌最高年份酒款奧尼克高原騎士54年首度亮相消博會

  徐徐講述著蘇格蘭最北端奧克尼群島的自然風土詩歌和匠心傳承故事

  此次愛丁頓中國的展位位於本屆消博會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區3B03展位。展出期間,展廳內設有試飲吧臺,來賓能夠在自然之旅中品鑒旗下品牌麥卡倫與高原騎士酒液的獨特風味和卓越品質。到場來賓在品鑒麥卡倫的同時,亦能領取品牌定制種子卡片作為風味指南,深入了解每款臻品的別樣韻味。

  愛丁頓中國展位設有試飲吧臺,來賓能夠在自然之旅中品鑒酒液的獨特風味和卓越品質

  主辦方為提昇展會品牌影響力與國際化水平精心策劃的新品發布會,也迎來了愛丁頓中國旗下品牌麥卡倫和高原騎士的熱忱參與。4月13日,麥卡倫傳奇系列第二卷和高原騎士54年將登陸消博會“消博聚新 首發首秀”新品發布會,並通過“人民日報數字傳播”微信視頻號、新浪微博等渠道同步直播,並希望借此機會邀請廣大消費者共同感受兩大品牌所蘊含的歷史傳承,精湛技藝和卓越品質。

  關於麥卡倫

  麥卡倫以其非凡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而聞名於世。1824年,麥卡倫的創始人亞歷山大·裡德(Alexander Reid)在蘇格蘭斯佩塞,運用精湛的技藝與創新精神,采用超小型壺式蒸餾器,精心提煉出了首批威士忌酒液。這一創舉標志著麥卡倫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兩個世紀傳奇歷程的起點。

  麥卡倫對品質和工藝的追求從未止步並已成為品牌標志印記。麥卡倫擁有出眾的橡木桶,結合雪莉酒潤桶工藝造就了威士忌的卓越品質和顯著風味,精湛的制酒工藝孕育出酒液的天然色澤。麥卡倫酒廠坐落於麥卡倫佔地485英畝的美麗莊園內,由國際知名建築師設計,其設計靈感來源於周圍古老的蘇格蘭群山。

  200年的歷史是未來新篇章的序幕。這是對歷史傳承的贊歌,亦是對未來無限可能的展望。過去、現在和未來。這就是麥卡倫,歷久彌新200年。

  不凡之道,從不妥協。麥卡倫提醒您理性飲酒。

  關於高原騎士

  自 1798 年以來,高原騎士一直在位於奧克尼 - 柯克沃爾的酒廠打造單一麥芽威士忌。高原騎士不僅來自奧克尼,更是這片自然風土的一部分。高原騎士的制酒哲學因島嶼家園的自然和氣候而獨特,並承襲蘇格蘭本土百年精湛的釀造傳統。明快活潑的威士忌在雪莉桶中陳年,散發著帶有石楠蜂蜜泥煤煙熏風味的溫和芳香,這是來自這片土地的饋贈,造就高原騎士與眾不同的個性。



【廣告】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聯系我們:hyzixun#126.com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